辛巴的ㄋㄟㄋㄟ讚喔


MAGI110話看得我渾身發熱(是怎樣
[啾→辛←賈]會雷不要點喔XD
突然被渦醬ㄋㄟㄋㄟ一句點醒!原來我超喜歡啾→辛←賈這樣的三角ww!
也很喜歡辛賈跟辛啾,但是三角的辛巴感覺就變受了...XDDD
感謝渦醬的好梗w

然後就會有這樣的對話→
啾達魯:「我在跟辛巴達對打的時候就已經摸清楚他的底了哦,你呢?」
假髮爾:「哼,我可是偷看過辛洗澡呢,你有嗎?」
辛巴達:「賈法爾!原來你做過這種事!」

(強制終止)

看似眉頭深鎖煩惱國家大事,其實辛巴的煩惱只是微不足道的怎麼把ㄋㄟㄋㄟ平分給兩個人,這樣的國王沒問題嗎?
但是怎麼只分兩個人....廣大的腐女群也要啊3465bc2d1a9161dfa8fc0e51f4e93c91_w48_h48.jpeg(你是要辛巴長幾對ㄋㄟㄋㄟ


圖多收裡面,辛賈/香娜注意
辛賈
我傻傻地踩中柳丁的踩樓遊戲XDDDDDDD然後就被點圖了
雖然好心的柳丁說我不用畫但其實我滿想畫的(欸
不過就是因為畫了這張,讓我萌上辛賈了wwww



假髮!!!!!!!媽!!!!!!!
PO噗浪時忘記畫雀斑,而且還是大家喊說雀斑呢!!我才想起來的
當天上課跟千央一起畫假髮我還把雀斑畫成兩頰雀斑(去切腹
沒有特別喜歡他,卻畫了好多張他喔...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辛巴(的ㄋㄟㄋㄟ)(還放大是什麼居心)


辛賈
萌嚕!!!!
千央噗的這個,超可愛!!!!!!


然後下面就是香娜
不知道是不是要稍微背後注意

辛賈
點圖放大
每次看到2Y娜美穿著低腰牛仔褲.....露出半邊屁股......
卻一點都沒有看到內褲.....就會想著"到底是多麼低腰的內褲!!"的我...是不是變態...呢
有買本子的人覺得這個姿勢熟悉嗎www

辛賈
一個姿勢可以露兩邊
這是因為冰冰說香吉士真好可以看正面 才畫的(不要爆料
其實我老是煩惱胸部畫得不夠大


下面是每日一厚塗,自創!
老實說我一畫就會不只畫一張
辛賈
自己非常喜歡這張!

辛賈
憑空想像少了股生氣


================================================
稍微提一下日常
最近展演活動爆炸多,每日產圖量也是
然後感冒了,事情都累格,約會也延期,希望快點好
我對為了養病被迫翹掉教心覺得很難過orz還有展覽也不能去了 唉

跑書店看教小孩的書和育嬰叢書搞得好像自己要生了一樣...
我是要生了啦XD生本子XDD
這次的(香娜本)題材對沒有養過小孩的我來說真是....雙手難以掌握(梗用不膩啊混仗)
只好看書揣摩,也希望自己筆下的人物性格、神色、動機等等可以脫離膚淺的行為模式
好像很難懂...意思是說目前為止我筆下的人物都是想做什麼就做,也沒什麼心機(自己覺得)
尤其這次有小孩子,男孩子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雖然看書的幫助有限但還是盡力做吧
還有編劇也要好好加油,我的最弱項
感覺會變成溫腥家庭喜劇,如果有人期待的話 我會很開心的
希望這次也可以畫一點點色色的東西

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我也是辛賈跟辛啾通吃耶(欸
其實MAGI裡面的女角都滿萌的不會讓人討厭(?

期待吾子的香娜本色氣全開(等等

不過身體照顧好比較重要啦XDDD

該休息的時候要休息阿!

No title

efua>>
你也是嗎!wwww
對呀,MAGI裡所有的腳色都有討喜之處,老師真強大!

頂多只有一點點色啦ww色氣全開什麼的www
...........雖然我也很想畫啦(刪除線)

嗯嗯,謝謝你的關心ˊˇˋ

No title

天吶、
那張香娜也太過份了吧(鼻血

吾子最近似乎特愛ㄋㄟㄋㄟ。

No title

企鵝喬>>
www偶爾會爆出尺度開一點的圖XD
ㄋㄟㄋㄟ 讚!
ABOUT ME

吾子(aco)

Author:吾子(aco)
搭訕&留言歡迎:)
近日主要CP取向:
ONE PIECE─香娜
宇宙兄弟─日六、布日

插畫相關工作募集中
juliaczzzaco★gmail.com
next hit→15000踩到可點圖一張(FC2計數器為主,踩到請拍照)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LINK
free counters
將此部落格加到連結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